奎溪镇中学:“阳光护蕾行动”迎来及时雨
作者:龚继承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 奎溪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8日上午,奎溪镇党委书记邓尔平、新任派出所所长程文斋一行莅临奎溪镇中学,对该校开学安全工作进行细致认真地检查。

该校校长周飞霄汇报了开学安全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县局要求扎实推进,学校行政干部认真组织了开学安全隐患排查,对教室、寝室、厕所、食堂等室内公共场所进行了消毒,周飞霄对全体教师进行安全知识第一讲,对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做了全面布局和安排。

邓尔平表示,该校开学安全工作做得精细,措施得力,有条不紊。他特别叮嘱强调,一是学校行政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实“一岗双责”制;二是加强教职工安全意识,做到人人有责;三是做好学生的保护伞,不让一位学生发生安全事故。

程文斋表示,派出所将密切配合学校搞好安全工作,加大学生校外安全管控共工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