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望城完小:组织教职工观看“阳光护蕾——湖南省防范性侵学生警示教育片”
作者:李咏如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 梅城镇望城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8日上午,梅城镇望城完小组织教职工观看“阳光护蕾——湖南省防范性侵学生警示教育片”,该校全体职工观看了防性侵案例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片通过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警示全体教职员工提高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深入学习《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检身自省,举一反三,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

此次活动,加强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了全体教职员工知法守法意识,切实有效地预防校园性侵事件的发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提供了一道坚固的防火墙。

观看警示片后,该校教师纷纷表示,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在遵纪守法上受到了教育,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一方面严以自律走正道,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办事;另一方面担当作为正风纪,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教学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