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完小:“美食”每刻,安全陪伴
作者:刘芬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 东坪镇城南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8日中午,东坪镇城南完小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开学安全培训。

在培训中,该校后勤主任谌利丰围绕食堂食品相关法律法规、责任制度和食品安全风险及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对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和食材把关,加工操作、原料储存、厨房和餐具的清洗消毒等方面的操作规范进行详尽的讲解。

总务主任谌辉桥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操作流程执行,对工作人员晨检记录、进货查验记录、厨余处置记录按要求填写,对日常管理、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储存、索证索票、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厨余清理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严把思想关,认真负责、防微杜渐,共同守护孩子们的舌尖安全。

该校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视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