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完小:锦旗传真情,师爱暖人心
作者:刘益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 烟溪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8日,在这乍暖还寒的早上,烟溪镇完小三年级115班的夏顺香老师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位学生的爸爸怀揣着一份感激之情将写有“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字样的锦旗赠送给夏顺香,向学校及老师表达感恩之情。

  家长表示:“孩子是单亲家庭,平时没有感受到母亲的关爱,所以性格比较内向。班主任知道这个情况后,每天不仅课上认真指导、课后耐心辅导,生活上给予贴心的关怀,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还经常与家长沟通孩子在校的点点滴滴。孩子在家每每提起班主任,脸上总是露出藏不住的喜悦。看着刘欣妍自信的笑脸,我的心里满是感激,孩子能遇到这样的好老师真是太幸运了!”

  据了解,夏顺香老师是高级教师,在烟溪镇从事一线教师34年,教学风格严谨,工作阅历丰富,所带班级班风纯正、学风优良,在每学期期末考试中,学生均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县局和学校的表彰,深受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她说:即将离开这个坚守了三十四年的讲台,心里有太多的不舍,这一面锦旗不仅仅是一面旗,而是给我这么多年从教生涯“刻”出的一个美丽且温暖的“句号”!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