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茶家学校:斑马线上的暖心“摆渡人”
作者:王晏妮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 田庄乡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慢一点,不要着急。”“过马路的时候注意车辆。” ,3月18日下午放学时间,田庄乡茶家学校的学生陆陆续续从校园走出来,校长何佑华站在校门口人行道处拦截过往车辆,打手势、吹哨子、喊话,护送孩子们顺利通行,这一幕每天在这里都要上演多次。

  据悉,由于主干道封路,学校门口车流量增大且车速过快。为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茶家学校联合城东警务站民警人员启动“护学岗”模式,全方位守护校园师生交通安全。学校将学生分年级整队,并由校长何佑华和教务主任蒋美芳亲自护送。此外,警务站还增派警力在放学高峰时段站岗执勤、巡逻守护,引导车辆安全通行。

  何佑华表示,在封路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采取教师值勤方式,多措并举,确保每名学生安全上下学。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