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东山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宁石岩     发布时间:2024-03-19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东山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8日,大福镇东山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陈兵主持了此次会议,并作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会上,陈兵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大福镇东山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教育部: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强调学校本年度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目标是夯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开展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集中整治,落实县局师德师风整治十个“负面清单”和三个“一律”。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高庆华组织教师学习了《中共安化县委教育纪律工作委员会关于再次部署涉酒驾交通违法行为警示教育的通知》《党员、公职人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表示要重新梳理重点人群,建立拒绝酒驾微信群,完善健全提醒机制,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千万不存侥幸心理。高庆华还强调,利剑护蕾工作不能松懈,熟记和落实防性侵“六个一”,做到校内无性侵,校园无性侵;防欺凌工作要做实做细,加大校园巡查力度,用实际行动保护学生的健康成长。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