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中学:传承经典 筑梦未来
作者:陶志远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 安化县江南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8日,江南镇中学开展“传承经典,筑梦未来”经典诵读比赛。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2105班同学浅吟低唱,表达出了对祖国深厚的热爱之情;《七律•长征》《沁园春•雪》,2204班全体同学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感悟伟人的豪迈气质和不屈精神;2303班的诗朗诵《黄河颂》,同学们饱含深情,礼赞母亲河。聆听《关雎》《蒹葭》,领略古老风雅;欣赏《万疆》《中国脊梁》,体会磅礴力量;感受《写给未来的你》《走向远方》,品味追梦的豪情。

  整场比赛18个节目,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借助音乐、美术、舞蹈等多种元素,精彩纷呈,赢得了掌声阵阵,喝彩声声。在经典诵读中寻找骨子里的风雅,在圣贤对话中,感悟文字里的魅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文化大餐。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