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职业中专:科学谋划 再创辉煌
作者:蒋碧柳     发布时间:2024-03-19     信息来源: 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8日,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举行2023届高考总结表彰暨2024届高考动员大会,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奋力实现2024年高考新跨越。学校领导班子,2023届、2024届高三教学与管理团队出席大会。校党委委员、教学副校长冷响林主持会议。

  高三年级副主任刘键良回顾了2023届高考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高三教师的默默付出。教务处主任毛见君通过对2023届教育教学质量进行分析,比较了各专业本科录取的占比数据。2023届高三工作先进个人教师莫龙浩从班主任管理、学科教学、教师团队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2024届高三班主任代表杨珂表态,会从满足学生、家长、任课教师、学校的需要出发,用心护航高考学子。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迪凡充分肯定了2023届高考的成绩,提出了2024届高考的备考要求,要明方向、增定力;强优势、补短板;抓常规、夯基础;重科研、提效率。他鼓励大家携手奋进,共同领跑新的征程。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会团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届对口升学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参会领导对2023届高三教师团队进行了颁奖。(通讯员 蒋碧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