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杨林完小:召开毕业班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龙艺平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东坪镇杨林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东坪镇杨林完小隆重举行了六年级学生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教务主任卢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紧接着,教师代表黄海燕上台发言,以自己的教育经历为例,鼓励学生们勇敢面对挑战,积极克服困难。随后,学生代表吉诗敏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鼓励同学们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在吉诗敏发言结束后,全体学生起立,进行庄严的宣誓。他们高举右手,声音洪亮地宣读誓词:“我们将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迎接每一次挑战,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梦想而努力奋斗!”这一庄严的时刻,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校长瞿鹏逐一走到各班班长面前,亲手将倒计时牌交给他们,并寄予厚望。这些倒计时牌不仅是对学生们备考时间的提醒,更是对他们学习态度和努力的鞭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