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溪镇完小: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
作者:周艳红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仙溪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0日,仙溪镇完小在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会上,工会主席周长青认真传达了中心校的“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益阳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树师德提师能铸师魂”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广大教师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学习,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相关规定,发扬师德师风优良传统,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校长杨跃飞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中共安化县委教育纪律工作委员会关于再次部署酒驾交通违法行为警示教育的通知》等4个文件,结合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后阶段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要求老师们在师德师风建设的活动中,认真学习、不断提高。

  支部书记吴子春深刻剖析了学校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发现不足、采取措施、不断改进、弥补不足,树立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崭新形象,学校将继续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上,优秀教师邓宗平宣讲了他的事迹,以《教育战线上的“老黄牛”》为题,结合亲身经历,以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体现了新时代教师奉献精神和师德风貌,引起了教师们的思想共鸣。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岗位,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为仙溪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