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思游完小:春“锋”送暖,化爱于行
作者:李啸波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乐安镇思游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乐安镇思游完小部分同学在学校政教处及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春‘锋’送暖,化爱于行”蚩尤社区清扫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如同身穿马甲化身“环保小卫士”,有的拿着火钳,沿着街道捡拾街道和小巷子的生活垃圾、纸巾等各种垃圾。有的是几个同学拿着扫把和撮箕协作……将社区里的居民门面、地坪打扫得干干净净,每一位小队员都热情高涨,大家互相配合,相互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争着捡,比着干。“走一路,捡一路”,仔细地把垃圾清扫干净。

  据了解,3月份以来,思游完小组织开展了雷锋精神主题班会、雷锋歌曲歌咏比赛、弘扬雷锋精神专题黑板报评比等一系列“学雷锋、树美德、做新人”主题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