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完小:东风少年 逐梦而行
作者:陈秀丽 谌学智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东坪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东坪完小六年级师生近500人齐聚风雨球场,召开六年级毕业班动员大会。会议由该校教务处组织、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赵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校长陈秀丽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把目标立起来,把信心树起来,把要求严起来,把精力集中起来,把时间紧起来,整个人要勤起来。她勉励老师们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同心同德,再创佳绩。

  该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林中爽做题为《东风少年,筑梦而行》的动员报告,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严守纪律、端正态度、温故知新、团结协作四点具体要求,希望在座的同学以全力以赴,携手共进,用奋斗守护母校的荣光,用汗水浇灌七月的硕果,为自己的青春写下最美的诗篇。教务主任蒋丽光详细分析了毕业班的现状,对毕业班的老师们提出了建议和努力的方向:抓班风,抓质量,抓团队,抓家校。

  教师代表赵海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引用奥运冠军谌利军和中国女排的故事,告诉同学们成功的路上布满坎坷与荆棘,唯有竭尽全力,坚定信心,才能获得成功。

  来自304班的优秀学生代表林米瞳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谢与眷念。她为同学们提供了几点学习上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小学阶段最后的时间中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为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做出表率。

  会议最后,教师和学生分别宣誓表态,誓言荡气回肠,承载梦想,充分展示了东风师生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决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