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一中:鲲鹏展翅凌壮志 鱼跃龙门终有时 ——召开2024届高考80天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侯文静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安化一中     浏览数:

  本网讯 十二年磨剑,励志凌绝顶;八十日竞渡,破浪展雄风。3月20日,安化一中2024届高考八十日冲刺誓师大会在礼堂召开,学校全体行政人员、高三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在全体高三学子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高三全体教师闪亮登场,一时间,全场沸腾,尽显浓浓师生情。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聂可相发言。他以一中“公勇诚朴”的校训精神勉励全体高三学子,对他们提出了坚定信念、马上行动、保持良好心态、坚持不懈和科学备考的五点希望。他激励同学们在剩下的80天历程中,要以拼搏改变命运,以奋斗追逐未来,把握时间,奋力向前,不断超越,实现梦想。

  委委员、副校长吴炜主持活动。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周吉龙宣布优秀班级、优秀学生表彰名单。

  高三教师代表熊凌云用充满激情的话语鼓励学生,在最后80天时间里,做一个勇敢、胸怀大志、充满自信、坚忍不拔、不轻言放弃的人,并代表全体教师承诺,在最后的时光里,愿携手每一位同学,全力以赴,与大家共同走过风雨,逐梦高三。

  学生代表创新班方柏寒用真诚的话语与同学们共勉,在最后的黄金80天里,多一点沉着、勤奋与乐观,少一些玩乐、丧气与抱怨,秉承着持之以恒的毅力与誓达目标的决心,冲刺六月,实现梦想。字字句句都展现了他对高考的自信和对成功的渴望。

  倾心尽力为高考,甘为人梯育栋梁。教务办公室副主任、高三年级负责人方荣带领全体高三教师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激越,庄严的承诺化作引路的明灯,为学生照亮追梦之路。

  高三班级在同学代表的带领下接力喊出班级的誓言,在齐声呐喊中燃烧青春激情,凝聚磅礴力量,他们豪情满怀,蓄势待发。

  “纵有狂风拔地起,我亦乘风破万里。”在高三学生代表肖忆希的带领下,全体高三学子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坚毅的誓言似催人奋进的号角,为他们擂响了冲刺的战鼓。

  今朝策马闯雄关,六月扬眉铸辉煌。校领导、老师、学生一起参加签字仪式。同学们将执着与坚韧化为遒劲有力的签名,将斗志与梦想留在心中。愿一中学子能不弃信念,培风图南,登高山之巅,赴星辰大海,共谱一中高考新篇章!(通讯员 侯文静)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