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中学:暖心相伴,共享“食”光
作者:刘丽莉、刘精快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清塘铺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蒋群高与清塘铺镇市监所,来到清塘铺镇中学督查食品安全工作并与同学们共进午餐,清塘铺镇中心学校校长夏益武等陪同参加。

  蒋群高认真了解了食堂的日常管理、供餐单位资质等有关台账,现场仔细察看学校饭菜种类、品质,询问学校食品采购、加工、餐具卫生等环节的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蒋群高仔细询问孩子们是否吃得好、吃得饱,鼓励孩子们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倡导孩子们要均衡营养,不挑食,不浪费,珍惜每一粒粮食。蒋群高一行和清塘铺镇中学领导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与同学们共进午餐,享受美食。

  陪餐结束后,蒋委员对清塘铺镇中学校园食堂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生餐饮工作事关重大,学校相关部门和食堂一定要严格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学生用餐安全,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