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英学校:教室布置有“馨”意,班级文化展“慧”心
作者:刘圣彦 李峰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江英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2日,江英学校初中部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2024年中考气氛,打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举办了一次意义深远的九年级毕业班最美教室评比活动,力争为毕业学生创造一个理想冲刺和成长的学习环境。

  活动中,教室布置有“馨”意,班级文化展“慧”心,全校11个九年级毕业班认真组织、积极筹划、精心设计,呈现出了美观、整洁的黑板报、科技园、冲刺栏和图书角。同时,各班在布置过程中,还努力凸显学生在中考冲刺、学习目标、奋斗理想等各方面的精神动态,让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活了起来”,以此展现毕业学子们向阳、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

  经学校评委会评定,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