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完小:“科技创客进校园”科普活动
作者:李海红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东坪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举办“科技创客进校园”大型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的科技作品来自蓝松鼠机器人少儿编程创客中心。他们向同学们展示了三人互动平台、颜色分拣机、小Q机器人、弹球抽奖机、激光竖琴、机械蜘蛛、3D打印机、测谎仪、特斯拉线圈、特斯拉发动机、大象牙膏等一系列作品,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培养动手动脑的兴趣爱好和勇于创新、乐于实践的精神,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

  332班全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地参加了活动。在科普志愿者幽默风趣的科普下,同学们被这些新奇科技设施牢牢吸引住了,他们沉浸于这场科技盛宴中,尽情感受科技的魅力。

  中队长邓之也说:“我们特别喜欢这次‘科技创客进校园’的活动,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受到了科技的启迪,拓宽了科学视野,激发了我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