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陈王完小:“劳”以启智 “动”以润心
作者:吴旋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江南镇陈王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江南镇陈王完小到学校劳动实践基地,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劳动基地除草活动。

  活动前,老师对劳动区域进行合理分工,明确除草区域和工作要求,同时强调了劳动安全注意事项。学生们迅速投入到了拔草活动中,认认真真清除杂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紧张而有序地劳动着。整个除草场面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不一会的时间,同学们将区域内的杂草全部清理完毕。

  据悉,该校的劳动基地以班级为单位划分。学校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功能,利用劳动课以及课余时间组织学生进行劳动实践,学生们在实践活动中学习松土、除草、种植、收获等多种劳动技能。孩子们从校园走向广阔的大自然,在多彩的课外实践课中体验田园生活,感受劳动的乐趣。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