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新开完小:敬畏生命 拒绝酒驾
作者:龚宇琼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烟溪镇新开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烟溪镇新开完小召开“敬畏生命 拒绝酒驾”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严守纪律和法律底线,切实把法纪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

  校长伍琼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酒驾带来的教训,充分认清酒后驾车的危害性。本着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时刻自律、认真贯彻执行交通安全法规,要带头杜绝酒后驾驶机动车,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开车不饮酒,酒后不开车”。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郑重承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管理、安全驾驶,并且积极宣传酒驾的危害,主动劝阻亲戚朋友远离酒后驾驶。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