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中学:奋楫扬帆正当时,厉马秣兵再前行
作者:赵炯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大福镇中召开以“拼搏八十日,为梦想而战”为主题的中考八十日誓师大会。誓师大会以集体宣誓、唱响班级口号、过状元门等方式为中考加油鼓劲,表达信心和决心,奏响了2024届中考冲锋的号角。

  该校教导主任田茂菊做战前总动员:“八十天,是易逝的八十天;八十天,是拼搏的八十天;八十天,是奋斗的八十天。‘青衿之志,履践致远,青春韶华,奋斗当先。’昨日的誓言,今日的计划,明天的奋战。剑指中考,我们需志存高远,拒绝蹉跎。调整冲刺心态,调动全部智慧,凝聚所有热情,让我们以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全身心的备战中考。”

  教师代表黄聘在讲话中表示,全体毕业班教师将继续发扬勤奋务实的职业精神、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把备考工作做细、做实、做精,用真心、热情为同学们奋战八十日保驾护航。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