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完小幼儿园:开学第一课“健康成长 安全第一”
作者:熊敏     发布时间:2021-03-02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完小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沐浴着阳光,脚踏着欢乐,我们又迎来了美丽的开学季,2021年3月1日开学第一天,清塘铺镇完小全体教职工以真诚的笑脸、轻柔的话语、关爱的拥抱,迎接着孩子们,幼儿园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安全、健康、温馨和快乐!各班还准备了各种欢迎仪式,游戏活动,老师们还精心组织幼儿开展了以安全教育、行为习惯、爱国教育等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了抗疫英雄、防疫人员和边防战士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感受到了逆行者的奉献精神,还学会了保护自己和他人!新的学期,新的憧憬。清塘铺镇完小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将以满腔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工作,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孩子们,让成长的种子开出灿烂的花,让新的学期充满无限的可能!(通讯员:熊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