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中心幼儿园:资水河畔冬日暖 幼儿园里比赛欢
作者:苏琼华     发布时间:2021-12-24     信息来源: 小淹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21日至23日,在明媚的冬日暖阳里,小淹镇中心幼儿园如期举行了第十届冬季运动会,运动会的主题是“乐享运动,绽放童年”。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各班级小运动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操场,各班以形式多样的团体操表演秀出了孩子们的快乐向上与健康活力。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小运动员代表讲话,随后园长蒋银燕宣布运动会开幕。

精彩的游戏赛事正式上演,各年级分组进行了个人赛和团体赛,小班幼儿的体育游戏“爬爬乐”“赶小鸭子过河”充满了童趣;中班幼儿的体育游戏“毛毛虫战士”“勇往直前”充分展示了幼儿身体的灵活性;大班幼儿钟爱的“安吉滚筒”“拔河比赛”展示了幼儿之间的不屈的体育精神。小小运动会不仅让幼儿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也增进了他们彼此之间的情感,为他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据悉,为筑牢疫情防预防控安全墙,家长可以在家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观看孩子们赛场上拼搏的激情与游戏的快乐。(通讯员 苏琼华)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