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心幼儿园:考核促成长,奋发正当时
作者:吴娟 贺晓丹     发布时间:2021-12-30     信息来源: 安化县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29日晚上7点,安化县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精彩的教师技能考核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六个内容:专业理论知识、现场答辩、弹唱、舞蹈、故事讲述、主题绘画,后五个内容均以现场抽签的形式进行。

比赛前,老师们精心准备,全身心投入。比赛中,老师们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大胆应对。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悠扬的曲调充分展示了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凸显了幼儿园教师的活力和风采,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每一位老师进行了点评,使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

此次技能考核,不仅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更是一次检验自身素质和互相学习提升的机会,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对教师个人专业素养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吴娟 贺晓丹)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