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中心幼儿园:师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作者:吴娉婷     发布时间:2022-01-05     信息来源: 冷市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2022年1月4日,冷市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爱是最美的语言”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助推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示幼儿教师崇德向善、爱生如子的慈母情怀。

演讲赛中,该园幼师用美丽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师德故事,用生动的事例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诠释着对“爱”与“被爱”的理解。她们的真情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幼儿园,一位幼师就是一位慈母,她们每天与孩子们为伴,朝夕相处,这些花朵般的孩子,在老师们的精心呵护下,一个个健康快乐成长。每一位老师身上都闪现了不平凡的身影,留下了动听的故事,续写了各自精彩人生。

讲师德 树形象,服务好每一位孩子永远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担当,不负重托,不负青春年华,是我们的目标追求,铮铮誓言,在校园回荡。通过选手们一拨一拨的竞争演讲,分别评出了一、二等奖,并及时对获奖教师给予了表彰奖励。(通讯员 吴娉婷)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