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中心幼儿园:绘剧有情 成长有礼
作者: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成长不期而遇,“升班”如期而至。7月4日上午,梅城镇中心幼儿园“绘剧童心·我们在成长”绘本剧表演暨升班仪式活动在四楼多媒体室隆重举行,旨在孩子们即将升班之际,让他们感受升班带来的甜蜜、自豪和快乐
本次活动在身穿卡通服饰的老师们带来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各班级按照顺序一一登台表演,每个孩子都认真表演属于自己的角色,《小兔子智斗大灰狼》《白雪公主》《青蛙妈妈找蝌蚪》《丑小鸭》……一个个经典绘本故事在这一刻被孩子们精彩演绎,现场掌声阵阵。据悉本次活动都是由各班老师和孩子商议选材,孩子自主选取角色进行表演,凝聚着老师和孩子的辛劳和汗水。在升班歌唱响之际 ,班牌传递开始了,孩子们从后面一个一个向前传递,最后主班老师接过班牌,和孩子们一起呐喊:“我们升班了!”
活动最后园长晏丽妆为孩子们送上成长的祝福并寄语希望:她希望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加油,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仍然保持爱阅读的好习惯,也希望孩子们能保持一颗纯净的心,学会用感恩的方式去对待周围的人,爱自己,爱爸爸妈妈,爱家人、老师和朋友,在爱与被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通讯员 刘红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