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闵家幼儿园:召开防溺水暨暑假安全专题家长会
作者:戴欢妮 酉海花 林志群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东坪镇闵家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东坪镇闵家幼儿园召开了防溺水及暑假安全专题家长会。

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组织召开。会前,该园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会,对本次家长会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家长会上,班主任让家长们观看了防溺水专题教育片,展示真实的案例、出示溺水危险区域、引出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及家长应懂得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并和家长互动遇到溺水情况具体处理办法。与此同时,老师们向家长展示了从开学以来幼儿园开展的防溺水“十个一”教育活动,使家长深刻地认识到幼儿园正在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班主任通过详细地讲解宣传,让家长充分了解防溺水“七不”“两会”“四知道”的具体内容,暑假即将来临,班主任向家长们重点强调了家长的监管职责,呼吁家长要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切实承担起监管责任,加强对孩子预防溺水安全的教育和管理 。

最后,老师组织家长们学习了暑假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防性侵、防诈骗等安全知识,希望能够家园合力,共建孩子美好未来。家长们也建议,幼儿园能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孩子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戴欢妮 酉海花 林志群)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