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中心幼儿园:防踩踏 保安全
作者:陶柳玉     发布时间:2022-11-23     信息来源: 江南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江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确保本次演练活动安全、有效地开展,该园安全专干陶柳玉制定了科学、有效的演练预案、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班教师提前对幼儿进行了安全教育,通过安全教育视频、动作示范演示等方式和幼儿一起讨论:“什么是踩踏?”“发生踩踏事件会怎么样?”以及“遇到踩踏我们应该怎么做?”等问题,为幼儿普及防踩踏的相关知识,并让全园师幼熟悉应急疏散逃生路线,做好演练前相关安全教育工作。

幼儿正在进行户外游戏活动兴趣正浓时,突然听到警报响起,全园教职工根据指挥组安排迅速到岗,立即组织幼儿按照逃生疏散路线,安全、有序地撤离到指定地点集合,主班教师迅速清点人数,并立即上报总指挥。

该园园长廖迎亚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对宝贝们的安全意识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全园教师要时刻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让安全演练真正地走进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成为幼儿园教育教学的一项常规活动,让每一位在园幼儿安全、快乐、健康成长!(通讯员 陶柳玉)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