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洞市幼儿园:“疫”路坚守 为爱守护
作者:黄敏辉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江南镇洞市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4日,洞市幼儿园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该园安全专干黄敏辉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

黄敏辉在会议上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的精神,并就当前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了进一步的细化,部署了该园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不放松、不松懈;二要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从晨午检、缺勤追踪到家长、教职工外出管理;三是要求储备足够的防疫物资;四是要求严格按上级要求进行细致摸排,加强幼儿园疫情防控,强化防疫意识,加强重点人群的摸排。及时准确了解教师、幼儿及家长的行程;五是严把园门关,对进入幼儿园的人员一律要求扫场所码、查看行程码、戴口罩、量体温登记才能入园。

黄敏辉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需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从紧、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严守工作纪律,让携手抗疫,确保幼儿园师幼平安健康!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