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悦想秋冬,玩转运动”体操展演活动
作者:王葵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江南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初冬的暖阳印洒着孩子们的笑容,欢快的乐曲激荡着孩子们的心灵,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孩子运动的脚步。看:江南镇中心幼儿园全园孩子在11月25日上午举行以“悦想秋冬、玩转运动”为主题的幼儿体操展演活动。

在雄壮有力的音乐声中,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喊着嘹亮的口号有序入场,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天公似乎也受了这份快乐的感染,一扫昨日的晦暗,露出了久违的笑脸,鼓着劲儿地把阳光洒向热闹的操场。孩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有力的音乐节拍,在带操老师的引领下,和老师一起进行队列展示、体能训练、轻器械操、快乐优美的放松。

孩子们那专注的神情,纯真的笑脸,精彩的展示,使整个操场洋溢着积极、欢乐的气氛!通讯员(王葵)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