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中心幼儿园:斗志昂扬开启新学期 同心同行一起向未来
作者: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3日上午,梅城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战未来 致初心”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在四楼多媒体室举行,由保教主任曹仲英担任主持。

9点10分,党建、后勤、安全、保教保育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上学期工作总结与新学期工作部署,园长晏丽妆对2022年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对2023年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她提出一条主线,建设学习型幼儿园,老师们要多读书,提升个人素质,用理论武装自己;两个目标:保教、安全双提升,深度推进自主游戏,做实常规安全工作;三项举措:争优创先,每个年级组形成良好的竞争意识。家园共育聚合力,站在家长的立场去想问题,努力获得家长的认可,打造自己的品牌。财务开源节流,坚持勤俭办园的原则,减少浪费。副园长付蓉就本学期开学事项做了详细安排与部署,她说:“作为老师,有为才有味,有味才有位,希望老师们同心同行,开启新学期的美好征程!”

本次开学会议,老师们感受到了园所浓浓的情意,她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