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闵家幼儿园: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戴欢妮 林志群 酉海花     发布时间:2023-02-04     信息来源: 东坪镇闵家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3日,闵家幼儿园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中心校工会主席谌铁明、中心校主任袁高丰及闵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园长戴欢妮以《凝心聚力 共赴花开》为主题,将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与总结,对现状及发展形势进行了具体分析,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拟定了园所今后的工作重心和奋斗目标;工会主席酉海花回顾了2022年工会对全体老师的细致关怀和贴心慰问,也指明了工会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中心学校袁高丰对闵家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也针对该园现有的情况对自主游戏这块提出了宝贵意见,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      

2023年闵幼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勇担教育使命,踔厉奋发,实干笃行,以“精、细、实”的工作姿态,在幼教之路上谱写量质齐升、赶超跨越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