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幼儿园:新年新征程,共筑新辉煌
作者:熊敏     发布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6日上午,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幼儿园召开了春季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二楼会议室,参加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熊敏主持。

园长严艳红给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了新年祝福和寄语。对幼儿园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对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前景进行了展望,从各个角度阐述今后的发展计划和任务,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严艳红指出要立足本园实际,外树形象、内抓质量,促进幼儿发展、推进课程建设,常态化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有效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园所内涵。

熊敏向大家明确了本学期的保教计划,实施沉浸式教研活动,提高教师的职业技能,扎实做好幼儿园常规,在教育教学、教研工作方面,针对课题研究、环境创设、自主游戏、园本课程等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本次会议拉开了幼儿园新学期的序幕。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立即投入班级的环境创设和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中,为迎接孩子们学习、生活、游戏做好充分的准备。新的一学期,该园将以全新的团队风貌,开启新的征程,开创美好未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