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中心幼儿园:强化校车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杨慧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7日下午,羊角塘镇中心幼儿园召开校车安全培训会议,该园园长贺林、安全专干杨婷、各校车驾驶员如期参会,并签订了安全责任状。

会上,杨婷就该园校车日常管理、驾驶员行为习惯、行车注意事项、照管员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相关案例,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强调驾驶员不得疲劳驾驶,不得酒后驾驶、不得随意更改接送路线,校车必须定期进行车容、车况、安全性能自查,坚决杜绝因管理不善引发的校车安全事故。                           

贺林再次强调,安全无小事,细节保平安,驾驶员、随车照管员要相互配合,在做好日常管理的基础上,定期开展教育培训,定期开展校车安全事故应急处理演练,确保幼儿的生命安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