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太阳雨幼儿园:家园携手 共育未来
作者:毛之花     发布时间:2023-10-13     信息来源: 梅城镇太阳雨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10月13日,太阳雨幼儿园召开“家园携手 共育未来”新学期家长会。

  老师们用视频向家长展示孩子们入园一个月以来的表现,汇报了即将开展的班级活动、家园共同成长的行动计划。

  会上让家长了解了幼儿的一日常规活动内容,并从安全教育,户外活动,午餐午睡管理等安全方面,幼儿在园学习,本期主题课程实施情况,提出了需家长配合活动等;提出了对孩子习惯养成的要求,指导家长从饮食习惯,睡眠习惯,自理能力,合作交往能力,自我保护能力,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有意识地训练孩子。针对幼儿园的教育工作,家长与老师,家长与家长之间进行了经验交流,家长会是家园互动的对产品、商品不使用具有极端评价色彩的词汇时机,许多家长都说通过这次会议,更具体的了解到了孩子在园的各方面活动,孩子在此能受到良好的教育,特别开心。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家长们充分肯定幼儿园的活动安排,纷纷表示会极力配合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