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东风幼稚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刘娴 王立霞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东坪镇东风幼稚园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0日,东坪镇东风幼稚园开展了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园副园长刘海英倡导全体党员、教职工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育人初心,强化无私奉献的意识,做到廉洁从教,身正为范。她强调,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幼儿,严禁违规收取任何费用,严禁参与赌博、涉毒、涉黄等事件,严禁酒后驾车,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规定,不断规范教学行为,筑牢“防线”,恪守“底线”,远离“红线”,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

  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为契机,引导教师学以践行,做到内铸师魂、外塑师表,用实际行动诠释师德师风的真正内涵,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