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中心幼儿园:巧手拼创意 果艺育童心
作者:夏赛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田庄乡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田庄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巧手拼创意,果艺育童心”保育教师削切水果技能比赛。

  比赛前,保育老师对水果及使用工具严格进行了清洗,后勤副园长夏赛宣布本次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随着“比赛开始”一声令下,保育老师们有条不紊地操作起来。有的切水果、有的剥果肉、有的摆造型......娴熟的操作技能,展示出了她们平凡工作中的不平凡之处。

  经过热烈又紧张创作,一盘盘形态各异的水果拼盘就“新鲜出炉”了。各式各样的水果拼盘无论从构思到造型设计都独具匠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快乐的小鸟、茁壮“橙”长、花开富贵、“橙”心如意、一举“橙”名……一个个极富创意的名字,令果盘增色不少,尽显了保育老师们无穷的智慧和创造力。

  夏赛表示,此次削切水果技能比赛,保育员老师们精巧的创意构思、娴熟的操作方法,将她们深藏不露的技能尽情绽放,进一步推动了我园保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