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中心幼儿园:以演筑防,护幼成长
作者:王佩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田庄乡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田庄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全体师幼参加。

  上午10:35分,演练正式开始。就在小朋友玩的尽兴的时候,一名由家长扮演的“不法分子”欲强行闯入幼儿园,门卫保安迅速拦截并拉响报警。听到警报声后,教师快速组织幼儿撤离操场回到就近室内教室,在远离窗户的区域和桌子底下躲避,教师清点幼儿人数。与此同时,安全应急小组人员,各司其职,拿起器械向“不法分子”进行围堵拦截,最后“不法分子”在保安、教师的齐心协力下被成功制服。演练结束后,教师安抚孩子情绪,进行心理疏导。

  该园园长王佩对此次反恐反暴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向小朋友们展示了防暴工具及其使用方法,还教给师生们遇到危险时的一些自救方法以及反恐防暴自救要点。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