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召开迎幼儿园第二轮办园行为评估培训会
作者:蒋友朋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梅城镇中心学校召开幼儿园第二轮办园行为评估培训会,镇中心学校督学姚建祥作专题辅导讲座,全镇各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培训。

  姚建祥对《湖南省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细则》的要点逐一详细解读,强调督导评估中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指出,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是对幼儿园办园质量的一次高标准考核,也是对全镇学前教育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验。各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把握此次督查评估的良好契机,严格遵循幼儿教育发展规律,在办园行为上求规范,依法依规办园治园;在办园品位上求发展,从突出的特色入手拓展外延,丰富内涵,努力推进全镇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心学校副校长廖志中主持会议,并对迎此次督查评估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在周密制定计划、科学分解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规范整理资料等方面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力争此次评估获得优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