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中心幼儿园:消防勤演练 防患于未“燃”
作者:吴娉婷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冷市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冷市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本次疏散演练活动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的随机演练的方式,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立刻组织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快速、有序地疏散撤离,整个过程中孩子们不惊慌、动作敏捷地根据指挥有序撤离,安全逃生。历时1分38秒,全园师幼全部撤离到户外空旷场地。

  在各班清点和汇报人数后,安全专干钟凤云对演练活动做了全面的总结,并为全园师生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现场点燃废品进行了灭火操作演示,让全体师生更好的实地观察灭火方法及过程。

  该园负责人表示:此次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内容全面,使师幼懂得遇到火灾时要沉着冷静、科学、快速的逃生自救,进一步提高了全园师幼抗击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逃生自救能力,是一次成功的疏散演练活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