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中心幼儿园:温暖保育 有效配班
作者:夏赛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田庄乡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田庄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保育员如何配合教师开展各项活动”业务培训。

  后勤园长夏赛主要从教学活动、游戏活动和户外体育活动的配合三大方面开展。具体从幼儿集体活动、室内外游戏活动和体育活动到组织幼儿整队、入厕、盥洗等活动,每个环节都详细的讲解保教配合的具体要领。如在活动前要求排查安全隐患、准备好活动用具,善于运用恰当的方式协助教师稳定幼儿的注意力维持教学活动的秩序,及时处理活动中发生的特殊情况,以保证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培训最后,后勤园长夏赛以具体案例作为切入口,给保育员们提出要求。

  夏赛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保育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与教师之间该如何进行有效相互配合、协调组织,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保育员的参教能力,对今后的保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