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中心幼儿园:督查接送卡 安全有保障
作者: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梅城镇中心幼儿园为严把幼儿接送关,防止幼儿走失、错领、闲杂人员进入幼儿园,全体行政领导对该园接送卡使用情况进行了严格督查。

  中午午睡时间,领导们进入各班查看接送卡取走情况,查班级来园人数与接送卡取走数量是否一致,是否做到人在卡离。离园时间段,领导们分别到园门口、中坪、教室门口进行查看,每位家长都自觉出示接送卡,排队有序进入校园,忘记带卡的家长,一律在园门外等候,与老师取得联系,由老师送到门口,经确认并签字后,方可接走幼儿。  “这是为了孩子们好,我们做家长的应该全力配合!”该园一家长发表感言。

  据悉,本次接送卡督察是该园“利剑护蕾 ”的又一行动。在规范接送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教师的安全责任,为在园幼儿的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