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启稚幼儿园林家村园:消防演练·防患未“燃”
作者:陈涛 陶金平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启稚幼儿园林家村园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东坪镇启稚幼儿园林家村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为确保师幼活动中的安全,特召开部署安全工作会议,制定了安全预案,规划了各班的逃生路线,安排各班老师开展一次关于消防安全演练教育活动,为此次演练做好充足的准备。

  下午3点整,随着紧急警报的响起,各班教师迅速、沉着、冷静地指挥幼儿捂住口鼻、手拿湿毛巾、低头弯腰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地带。老师们迅速清点人数,给总指挥进行汇报。整个疏散演练过程既紧凑又有序,没有丝毫的慌乱,取得了圆满成功。安全主任现场普及消防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理论加实践,让师幼印象更加深刻。

  该园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师幼的消防安全知识,而且增强了他们逃生自救的能力,又达到了演练、教育、宣传三个目的,真正把消防安全落到了实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