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萸江幼儿园: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作者:颜群芳、谌赛佳     发布时间:2024-04-12     信息来源: 东坪镇萸江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4月10日-12日,东坪镇萸江幼儿园帮扶团队分别到东坪镇酉州幼儿园、江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萸江园根据酉州园、江南园资源情况,聚焦园所实际需求,采用现场诊断、专题培训、互动交流、座谈交流等形式,帮助两所园基于其长远发展提出具体可行性路径,着重解决酉州园的县级等级申报、江南园提质内涵发展问题。酉州园、江南园表示将借此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园所管理、深入挖掘园本特色,以更好实现幼小科学衔接及自主游戏的园本化实践,让幼儿园逐步走向优质化办园的发展之路。

  两所被帮扶园园长一致表示,此次帮扶指导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认为这次活动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有助于更新教育观念,拓宽教育教学视野,完善具体实操策略,促进幼儿全面发展。萸江园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对口支援工作规划与年度工作计划,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让对口支援工作有力度、有温度,有力度、更广度。

  近年来,萸江园积极发挥园所的辐射、带动、引领作用。萸江园将继续以受援园的实际情况为出发点,以幼儿的全面成长为落脚点,制定科学的帮扶策略,实现园所优势互补,为安化县城乡幼儿园均衡协调发展贡献萸江智慧和萸江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