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酉州幼儿园:教师基本功竞赛
作者:谌利群     发布时间:2024-04-12     信息来源: 东坪镇酉州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4月12日,东坪镇酉州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教师基本功竞赛活动,内容包括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和特长展示三部分。

  教师们结合育人经历和班级特点,以爱岗敬业、班级管理、家园共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为切入点,用一篇篇文字,细致讲述了那些或会心一笑,或令人感动的育人故事……丁旺丹老师的育人故事以幼儿思想品德教育为重点,诠释了自己的带班智慧,呈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班级管理特色。谌贝老师的带班育人方略汇聚着育人经验、工作技巧、专业能力和德育智慧。

  该园园长表示,此次竞赛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展示了新时代的教师风采,达到了以赛促教、助力教育的目的。(通讯员 谌利群)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