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中心幼儿园:国家安全 你我“童”行
作者:杨慧 杨婷     发布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4月15日,羊角塘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该园安全专干杨婷组织教师们一起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让教师们深入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及其意义、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与职责等。各班老师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观看图片、视频、讲故事、情景表演等方式,让国家安全意识在幼儿心中扎根。孩子们纷纷表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国家,争当保障国家安全的小卫士!

  此外,该园还通过国旗下讲话、应急疏散演练、公众号、横幅、宣传栏、微信群等形式向家长、群众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