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小精灵幼儿园家长进课堂活动---家园同心 携“童”成长
作者:戴欢妮 林志群 虎男     发布时间:2024-04-16     信息来源: 东坪镇小精灵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4月16日,东坪镇小精灵幼儿园开展了“家园同心 携童成长”家长进课堂活动,为该园生活课程资源提供了多样化途径。

  该园家长卧虎藏龙,多才多艺,有的是隐藏的手艺人,有的是生活小达人,有的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大家踊跃报名参与,带着热情、爱心、细心、耐心,走进课堂,出现在孩子们面前。大一班陈荣小朋友的妈妈给小朋友带来了一堂“美味”的烘焙课。活动中,她用轻松、幽默的授课方式,结合精致的PPT课件,把相关知识和方法传递给孩子们,并一起共度了将近30分钟愉快地烘焙时光。小班魏依航妈妈带来的绘本故事《抱抱我》,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够在拥抱中感受父母、老师、同伴给予的爱和关怀。中一班周瑾妍妈妈给孩子们带来了如何制作水果沙拉,小朋友们都听得很认真、积极互动,对别样的课堂也特别感兴趣。

  该园园长戴欢妮表示:家长进课堂是一种新型的家园共育方式,此项活动将常态化开展下去,让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特有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走进班级,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新奇体验,这也将成为小精灵幼儿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戴欢妮 林志群 虎男)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