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中心幼儿园:最美梅幼四“阅”天,全园阅读正当时
作者: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4-04-16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梅城镇中心幼儿园“童享阅读,共浴书香”为主题的阅读节活动在四月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仪式上,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阅读的好处,介绍了阅读节将开展的活动内容,通过图书传递、图书交换、故事讲述、宣誓仪式等激发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

  亲子阅读打卡、餐前故事播报、故事家长进课堂、自制阅读小记等多样活动相继开展。

  据悉,该园在2017年申报了省级课题《农村乡镇幼儿园阅读活动的策略研究》,并以此为基点,努力创设丰富、多元,富有生活气息的阅读环境,常态化的开展一系列阅读活动。

  该园负责人付蓉表示,将通过全园全氛围的阅读推进,让全园师幼、家长把阅读当成吃饭喝水一样日常的事情来做,做到人人爱阅读、会阅读,享悦读,真正实现“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伴我成长”的阅读目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