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幼儿园:以督导促提升 以评估促发展
作者:熊敏     发布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幼儿园     浏览数:

  本网讯  4月15日,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幼儿园进行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见面会上,评估组组长曹文武介绍了评估组专家,明确了本次评估工作的要求,园长严艳红就办园情况、办园特色及亮点、评估五大板块、办园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作了汇报。

  随后,督导组成员对园所环境、户外设施、安全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深入各班级活动室,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导评估组成员根据评估标准,从严谨、专业的角度出发,认真查阅相关资料,深入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该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以督导评估组的整改意见为导航,从细处着手,开拓进取,将工作落到实处,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的和谐乐园。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