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顺利完成第二督学责任区“双减”“五项管理”督导工作
作者:吴河清 刘新世     发布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17日,第二督学责任区督导组顺利结束对清塘铺镇“双减”“五项管理”督导工作。

由吴河清、姚建祥、周放弹、周建民四位督学组成的第二督学责任区督导组16日开始进驻清塘,两天来,他们通过听取学校汇报、查阅资料、巡查校园、随访师生等多种方式,全面、深入、细致地对该镇中心学校下属各校在落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关于组织责任督学进行“五项管理”督导的通知》及县教育督导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等各级文件精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在17日下午进行的情况交流会上,督导组对该镇各校在认真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中肯评价,对有所欠缺之处,也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该镇的第二完全小学可以作为典型,在全镇进行推广。

    该镇中心学校校长夏益武希望认真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下属各校(园)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把“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