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中学:教学视导深入课堂,落实“双减”减量保质
作者:袁赞盛     发布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 龙塘乡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3日,龙塘乡中学迎来了第四督学区和中心学校领导的教育督导、期中教学常规检查。

这次工作重点为“五项管理”“双减”工作的全面落实,探讨如何通过艺体、文化宫、特长培训等活动丰富学生生活,引导学生快乐学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其次是“双减”形势下的作业布置、学生学习效果、班级作业协调与反馈等,如何有效确保减量不减质等问题。

为进一步督促和指导青年教师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心校领导深入课堂,对年轻教师进行专业的指导,并意味深长地指出:年轻教师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多学习、多阅读、多探讨、多研究,促进自己专业能力更快地提升,让自己成为学生最美的遇见!(通讯员  袁赞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