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中学:督导评估促发展 规范办学谋新篇
作者:夏征 黄良才 王喜平     发布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 冷市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为推进义务教育学校稳步健康发展,整体提高办学水平,12月9日-10日,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袁世谦、副主任李拥军及各学区主任等9人,在冷市镇中学召开了安化县义务教育学校2021-2025年度办学水平督导评估推进会。
督导评估组通过听、查、看、访等形式对学校办学水平进行了综合督导评估,重点督查了党建引领学校管理、教学常规、德育教育、校园安全、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评估组根据采集到的大量信息,对照《安化县义务教育学校2021-2025年度办学水平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修订。
本次专项督导评估推进会的开展对促进学校规范管理,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夏征 黄良才 王喜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